一个喜欢帅哥的俗人。

关于

【神夏乙女】来玩场游戏吧

※槽点很多!私设也很多!还有很多逻辑不通的地方!接受不了的现在走还来得急

※夏洛克×你

※ooc到飞起+起名废

※比小学生还小学生的文笔

※小农经济,自给自足

@七个小士兵 的点梗,抱歉拖了那么久!!抱歉!!!希望还记得我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希望写出了你想要的感觉,我还是写不来这么正经的东西啊,我只是个沙雕菜鸡

 

“夏洛克,这已经是这周的第三起案子了,死的人都是通缉犯,导致他们死亡的方法都是他们犯罪的常用手法。”站在门口的雷斯垂德一脸愁容地看着沙发上正在看报纸的夏洛克说。

听到这,正在看报纸的夏洛克抬起头并把报纸放到一边,“这个星期第一个有趣的案子。”说完他便向门外走去。

巴茨医院里,夏洛克正在观察那三个通缉犯的尸Ⅰ体。“一个被枪击致死,一个被下药毒死,一个被刀刺中要害致死。”茉莉对夏洛克说。

“一击致命,凶手预谋了很久。”夏洛克看着尸Ⅰ体说到。

“凶手会是这些人的仇人吗?周围的朋友被杀害,然后向凶手报复。”一旁的约翰说到。

“不可能是报复,报复仇人可不会让他死得那么轻松。”夏洛克说。

说完这些夏洛克便拿出手机给雷斯垂德发了条消息。约翰看到夏洛克的动作便问:“你有线索了?”

“嗯。”夏洛克收回手机,转身向出口走去。“那我们现在去哪?”约翰跟上去问到。“221B。”夏洛克头也不回地说。

“???”约翰一脸疑惑,有线索了不应该是去查案吗?尽管心中有疑惑,但约翰并没有问出口,毕竟就算问了也不会得到答案。

夜晚,嘈杂的酒吧里,你正坐在一个角落里观察着酒吧里来来往往的人。你正在找今晚的猎物,一个因抢劫杀人被通缉的男人。

你正是杀害了那些通缉犯的凶手。

正当你准备离开酒吧去其他地方寻找猎物时,你发现了那个男人,他正在向酒吧出口走去,你悄悄跟了上去。

你跟着那个男人走到了一条偏僻无人的街道,你准备等那个男人进入街道旁的小巷时动手。谁知那个男人刚走到巷子口就被两个人给扑倒了,其中一个人还给他铐上了手铐。

从巴茨医院回来后,夏洛克就一直坐在椅子上用手机查着些什么。

“em,夏洛克,能告诉我线索是什么吗?”约翰看着夏洛克问到。

“我让格雷特发了份记录在案的通缉犯的照片给我,然后让我的线人去找了最近在附近活动的通缉犯。”夏洛克一边说一边还在手机上查着信息。

“这真的能找到吗?”约翰不认为一个通缉犯能被如此轻易地找到,“还有,是格雷格。”

夏洛克抿了抿唇,没有说话。空气就这样安静了下来,约翰想说些什么,但夏洛克先说了句“××酒吧。”

“???”约翰一脸疑惑地看着夏洛克,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一个叫查理的通缉犯最近晚上都会去××酒吧,并且离开的时候都会通过一条小巷。”夏洛克说。

“那我们是要去酒吧里找凶手吗?”约翰问。“不,在那条小巷里。”

你看着站在街道那边的夏洛克,心中有点惊讶,你知道自己迟早会见到他,但没想到才第四个猎物就遇到了他。

“约翰,把他送到警局。”夏洛克说。“你一个人没问题?”约翰有点担心地说。

夏洛克还没说什么,你先开口了:“别担心华生先生,我不会对你亲爱的侦探先生做什么的。”在你说出约翰的名字后,他十分戒备的看着你,然后又看向夏洛克,夏洛克并没有说什么。约翰只好打了辆车把通缉犯送到警局。

约翰走后,夏洛克便走向你,他的眼神全程都在你身上。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们两个是异地许久的情侣终于相见了呢。但只有夏洛克知道他这么做的原因,他看不透你,他只能从你身上看出一些简单的基本资料。

没多久,夏洛克就走到了你面前。“著名的侦探先生,作为一位绅士这么直勾勾地看着一位女士可不礼貌哦。”你看着面前的夏洛克说到。

“杀害通缉犯也不是一位淑女该做的事。”夏洛克说。

听到着,你轻声笑了一下,“说实话,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快就找到我。”说完这句话,你向前走了两步。过程中夏洛克一直盯着你。

现在你和他只有一步之遥,“我知道你在看些什么。”你把身上藏着的手枪拿了出来并扔到了一边。

说实话,夏洛克有点看不懂你到底想干什么,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。

“你杀那些人的动机是什么?”夏洛克看着你问到。“一上来就是这个问题吗?我还想制造些浪漫的气氛呢。”你看着夏洛克的眼睛,“我非常喜欢你哦,侦探先生。”眼里充满了爱慕,“要说为什么这样做啊,是为了见到你啊,不过这些人也该死,不是吗?”

还没等夏洛克开口说话,你的手就拂上了夏洛克的脸,“毕竟侦探先生那么可爱,哪位女士不喜欢呢?”

夏洛克正想说话,但意识却开始渐渐模糊,“祝你做个好梦,夏洛克。”这是夏洛克失去意识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
当夏洛克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,下床时,他发现床边的桌子上放了张纸条,他拿起纸条。

上面写着“明天早上十点,××咖啡馆。”看着纸条夏洛克陷入了沉思,他无法从你身上看出除了基本信息之外的其他东西,也无法推测你的想法。

他拿出手机,决定从他的线人那获取信息,但最后还是一无所获。

第二天,××咖啡馆。夏洛克准时赴约,他在你对面坐下,“你会准时赴约,我很高兴,夏洛克。”你看着夏洛克,“喝点什么吗?”

夏洛克没有说话,而是用审视的目光看着你,他还是不能从你身上看出其他信息。看到如此的夏洛克,你弯唇一笑,“就算再喜欢我,也不需要用这么热情的目光看着我吧,夏洛克。”你话语轻柔,就如情侣间的玩笑一般。

“你说你杀害那些通缉犯是为了见到我,我认为这样的理由不足以成为你杀人的动机。”夏洛克说。

听到这,你轻笑出声,“你对你的魅力是有多不自知,侦探先生?我那天已经说了很清楚了,我就是为了见你,而且这些人正好也该死,不是吗?这么做既达到了我的目的又为社会治安做出了贡献,不是件双赢的事吗?”

“但你也因为那些通缉犯成为了罪犯,我可不认为这是双赢。”夏洛克说。

“那是因为事情还没结束哦,我亲爱的夏洛克。”说完你朝他甜美一笑,夏洛克的意识又开始模糊了,夏洛克又睡了过去。

第二天,夏洛克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,他拿起手机,接了电话,电话那头传来雷斯垂德的声音:“哦,夏洛克你终于接电话了,赶紧来苏格兰场一趟,那个案子破了。”说完,雷斯垂德就挂电话了。

夏洛克起身,发现床边的桌子上又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“马上就会结束了。”

不久后,夏洛克就到了苏格兰场。雷斯垂德看到他后,立马和他说明情况:“今天早上有人在警局门口发现了一具尸体,上面还放着一张CD。”

夏洛克二话没说就朝尸体停放处走去,他掀开盖着尸体的白布,引入眼帘的就是你的脸,你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衣服。他又看了几眼就把白布盖上了。

夏洛克又让雷斯垂德把那张CD放给他看。视频一开始就是在你和夏洛克第一次见面的那条街道,你说是自己把那些通缉犯给杀了,然后又说了一些遗言,最后你掏出一把枪对准自己的太阳穴。一秒之后,你扣动扳机,视频中的你也到了下去。视频到这就结束了。

看完视频夏洛克陷入沉思,他在想,纸条上说的结束指的难道是这个吗,他想不明白你做这一切的目的,是引起他的注意然后死去?

因为你的死,这个案子也算是告一段落了。但是夏洛克并不相信你会这么简单的死去,但是他又没有你还活在世上的证据。

夏洛克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,会如此在意一个女人,你身上的谜团太多,他真的想一一弄清楚。

一个月后,与英国隔海相望的某市的某个咖啡馆里,夏洛克走到角落里的座位前,“这位女士,是否介意我坐在你对面?”你笑了一下,“当然不介意,恭喜找到我,夏洛克。”

你为他点了杯咖啡,夏洛克看起来走些憔悴,头发有些乱糟糟的,胡子也没有刮干净。

“你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你漫不经心地问。“Boring,你走后我接的案子没有一个比你的案子有趣。”夏洛克说。

闻言,你笑了笑,之后你们两人都没有说话。夏洛克喝完的咖啡后,便走了,你看着他的背影,知道你和他的这场游戏,最终获胜的那个人,会是你。

获胜的奖品嘛,自然是他的心。


十分感谢你看到这里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我好菜,自闭了

小声 我想要红心❤️和评论(。í _ ì。)

评论(1)
热度(34)

© 一只废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