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喜欢帅哥的俗人。

关于

【神夏乙女】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

★瞎写给自己的生贺我爽就行了

★ooc ooc ooc

★小农经济,自给自足

★夏洛克×你



你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,思考着怎么向夏洛克提出邀请。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想邀请夏洛克去一家你很喜欢的餐厅吃饭。

你还没想好怎么开口,埋头做实验的夏洛克却抬起了头,“又有新的案件了,快穿上外套,这次的非常有趣。”

说完他站了起来,朝门外走去。“额……夏洛克,你觉得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吗?”夏洛克停住了,几秒之后他开口了:“今天确实有点特别,毕竟这是这一个星期以来最有趣的一个案子。”

“……”听到他的回答你有点失望,算了,你也不指望他能记住你的生日,“你叫上华生吧,今天我不想去。”

听到你回答的夏洛克挑了下眉,“如果你在为我没记住你的生日伤心的话,我很清楚今天是你的生日,但只是生日的话并没有什么特别的,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过生日。”他转过身,对坐在沙发上的你说道。

“不特别你就破你的案子去!我要过我的生日!”你生气地回到房间,没过多久你听到了关门的声音,夏洛克出门了。

你面朝上躺在床上,盯着天花板胡思乱想。就算夏洛克不和你过,你自己也要过一个快乐的生日!

你挑了身衣服,化了个精致的妆,便自己去餐厅了。

不知为何,今天这家餐厅十分冷清,全餐厅就只有你一个人。不过你也没往深处想,就当自己包了整个餐厅了。

你刚点完餐,餐厅里突然就熄了灯,只有一束昏暗的灯光打在餐厅的舞台上。你刚想出声询问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就从舞台传了过来。

灯光的原因你看不清在拉小提琴的人是谁,只能依稀看出个轮廓,但你听得出他在拉奏你最喜欢的一首曲子。

这也许是这个餐厅的特色服务吧,你如此想到。

一曲毕,台上的人放下小提琴缓缓向你走来,周围的灯光也慢慢变亮。

当他走到你桌子前时你认出了他,是夏洛克,他此时正穿着西装一脸真诚地看着你。

“我想我欠你一句道歉,对不起。”他看着你,眼里映出你的身影,“以及生日快乐,今天确实很特别,但你是否愿意让今天更加特别?”说完他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盒子并在你面前打开,一枚戒指静静地躺在里面。

“我认识这世界上很多人,但是却很少人能理解我、懂我,”夏洛克顿了顿,十分认真地看着你,“但你算是那少数人,那么你愿意成为更少数的福尔摩斯夫人吗?”

评论(1)
热度(37)

© 一只废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